咕噜噜

啊!不想上学!

重生成幼体却六亲不认该怎么破

Chapter.2 嘉德罗斯的弟弟


前话不提,多说无用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嘉德罗斯……?”金瞪大了眼睛。



为什么他会认得我?



嘉德罗斯把玩着手上的石子,冷笑了一声,随手向后一丢,抱起手臂居高临下地瞥了金一眼。


“我还以为刚才的故障把你的主脑也撞坏了,这一个月,也勉强算有点长进。”


“但是。”



嘉德罗斯脸色骤然冷下来,鎏金眸赤焰滚滚。


“这不是你不自量力的资本。”




主脑?


金捕捉到了重点。“他”和嘉德罗斯认识,并且似乎羁绊很深但并不友好的样子,也许他们都是人造人……?



“喂,渣渣。”嘉德罗斯突然叫住走神的金。



“如果你来这里的目的仅仅是为了展示你荒唐到令人发笑的勇气,那你只能当一辈子不入流的废料罢了。”



灵活的转了一圈大罗神通棍,嘉德罗斯再也没有回头,叫住雷德和蒙特祖玛离开了。格瑞也扛了刀,默默前往寒冰湖。



废墟之中,只剩金木讷地站在原地,四周的警报声不断,还隐隐掺和着莫名的耻笑。



金不在乎,他感觉他什么都听不到了。



为什么格瑞不认识我?为什么会和嘉德罗斯扯上关系?为什么没有按照原来的一切发展?



乱套了。




不想多时,金就找到了答案。



平行世界,拥有无限个分支,这一点他在成为裁决神使创世神一把手就领略过了。就像不断分叉的树枝,而所谓世界线就相当于树枝的主干,节支末尾就是无数个平行世界。人都是不同的人,但灵魂出自一体。传闻创世神不理世事,宇宙为协调世界线,自然孕育了“世界”。

世界是创世神的代理者,是仅次于创世神的拥有宇宙管理权的统治者。每当世界线出现重大分歧时 ,世界将调整秩序尽力让世界线按照不同的方向继续发展,这是世界应对失误的最好方法。



至于他……


金苦笑一声,世界会找到并清除所有不稳定因素,并销毁其存在的痕迹。




穿梭在世界线的夹缝中,躲藏在时间之后的罪人,终将只有消失的代价足以洗清罪恶。这是世界给予所有人的警告。



呵呵……



将错就错,有够离谱。不愧是你,世界。



金抬脚就离开了大厅。



他倒不是不忌惮世界的力量,只是,他更在乎曾并肩作战的伙伴。



刚离开大厅一步,另一条腿还没跨出大门,就有机器提醒他没领取元力,金顿了一下,沉思片刻。



这时候……我好像在干什么来着……



“等等,紫堂!!”金沉默一会,又骤然提高音量,引得不少旁人侧目。



他飞身爬上半空中的矢量滑板,急冲冲就去找。但当他拼了老命赶到现场时,除了一地狼籍和一个破损的终端机以外,连紫堂幻的头发丝都没找到一根。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金抱头痛哭。为什么!!!为什么自己非要愣这么久!都耽误见紫堂了!!



“……”


这场闹剧,隐藏了另一个人。他观望了全程,不禁喃喃出口:“和大赛第一,大赛第四一样,在参赛前就拥有了元力……眷族的后裔么?也许是个不错的工具。”


“不,还不能轻易下定义,再观察观察吧,不能让一颗不稳定的棋子毁了整盘棋。”


那人戴上兜帽,转头离开了。




自由丛林。


“还是不行啊……”金看着手中微弱的元力再次消散,体内汹涌的浪潮变得平静,无奈的收手,放弃挣扎。



“原主的元力倒是没有问题,可是为什么会被堵塞的那么严实?”


他试过用自己的元力进行引导,但他的元力不知为何被削弱的那么厉害,想要恢复至少在预赛结束后了,总不能白来一趟吧?



金叹了口气,枕起肉肉的胳膊,歪倒在树上。



这副八岁的小身板,还真是不方便。如果有什么可以帮助变回十五岁的身体就好了……




黑暗的气息悄悄降临,草叶微弱的沙沙细响足够金感受到来人,又或者,来人有足够的自信和实力可以随意被人发现。



有客人来了啊。



雪白的团子哼哧哼哧地爬上树,瞄准了金的肚子起跳,成功扒上了金。仰躺着露出肚皮懒洋洋的伸懒腰。


金伸手摸了摸小奶猫的肚子,小白猫舒服的眯起眼睛发出呼噜噜的声音。



脚步声由远及近,渐渐静止在耳畔,金侧首,对上一双银眸。



“你好。”对方听到他带着笑意的招呼。




Thc.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剧场


开盘了开盘了,没想到吧,排名第一的永远四辣个男人!


再次提醒,金此时的身体是八岁孩子的正常身高,不是嘉哥超乎常人的一米六三什么的。



咳咳,剧情大抵会有所改变,文中伏笔也居多,看你们的啦,毕竟我不会提示的(bushi)


下篇极可能来个嘉哥番外,但大概率鸽。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